承五四精神 扬师范风采

发布者:廖勤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26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石河子大学第十二届合唱节,特此由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和石河子大学学生会共同承办的“践行核心价值观 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于四月二十六日在北区大会堂举行,我师范学院于下午第二个出场。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先是凭借必唱歌曲《母校,我永远的家园》唱响全场后,再以轻快的方式唱了自选歌曲《青春舞曲》,赢得台下掌声连连,最终以9.17分荣获第三名。

回望持续一个月的训练,一次次的筛选,我院参加大合唱120名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情感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同学们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从只会唱自己的声部到懂得相互配合。我院学生每天坚持训练,虽然累、苦,有时也会嗓子疼,但每天 ”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默契的合唱 ,心中感到更多的还是成就感和快乐。

    虽然我们师范学院没有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坚持不懈和团结一致,已经很好地展现出五四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文/廖勤 王倩倩   图/陈雅俐 高瑞婕

 

激情合唱中

合唱前的准备

激情合唱中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合唱前的准备

合唱前的准备

前期训练
合唱前的准备前期训练

前期训练

前期训练
前期训练前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