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铸就伟大,青春点亮校园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313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在立夏时节,我们迎来了石河子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火红的青春,火热的运动场。赛道上你追我赶,操场上你来我往,看台上彩旗招展,时不时传来雷鸣般的喝彩。人们为运动员勇冠三军的气概呐喊,为不断产生的冠军鼓掌,为运动场不断诞生的优异成绩欢呼。去爱、去拼、去挑战、去证明自己的师范学院运动员们毫无疑问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

   赛场上如火如荼,赛场外,师范学院还有一支由无名英雄们组成的一支特殊团队,这支团队默默支持着师范学院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冲锋陷阵,他们就是被师范学院师生们誉为赛场上的铺路石,运动员成绩助推器的运动会师范学院保障服务团队,这个团队主要由后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



在本届运动会上,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开幕式举牌引导员有他们,会场布置有他们,安排并通知各项目比赛地点顺序时间有他们,准备各项目的比赛器械有他们,预防突发事件或意外有他们……


   他们是微笑的使者,是运动场上温馨的港湾。他们会为凯旋归来的运动员递上一瓶水,也会为名落孙山的运动员递上一块毛巾。他们贴心、周到、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师范学院运动员和师生们的赞许。他们是师范学院在石大田径运动会上最闪光的名片之一,他们是师范学院在石大田径运动会上无名英雄。



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师范学院运动员们获得的每一块奖牌上也凝聚着他们的汗水。

火热的五月,火红的青春,沸腾的运动盛会。赛场内外,师范学子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的成绩,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文字:张晋蓉  图片:新媒体中心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