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为梦发声”——师范学院研究生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572

为了丰富师范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师范学院第一届歌唱大赛于2021112110:00,在师范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师范学院向燕、达选莹、杜国龙、叶英豪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师范学院王超乾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晋级赛与决赛两个环节。随着程进同学带来的一首《那就这样吧》比赛拉开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欢快愉悦的尤克里里弹唱《小手拉大手》,温暖贴心的《目及皆是你》,风格别样的《There for you》,柔情似水的《独家记忆》,感情投入的《那片海》,刚柔并济的《一生所爱》。在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下,不同歌曲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但无不展示着师范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每一首歌都像一艘小纸船,载着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在心湖上漂荡!最终,根据晋级赛得分结果,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

进入第二环节的六位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吴文东同学完美展现演唱功底的《Blank space》几次令人心潮澎湃,武晓光和刘璐娟同学改编版《青柠》让同学们看到一首歌的不同打开方式,陈汝嘉同学一首《大鱼》真情流露、余音绕梁,阿依格林同学充满力量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晓光荣获本届师范学院歌唱比赛总冠军,陈汝嘉和阿依格林获得二等奖,吴文东、李丽和布麦日叶木赢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都发挥出了优秀水平,展示了师范学院研究生学子的风采,对推动研究生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李若楠 玛迪娜·那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