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学习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37

2021年9月15日,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学习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核心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她指出无论是“两弹一星精神”“兵团精神”“铁人精神”,还是“伟大建党精神”都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的精神谱系,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应该做伟大建党精神践行者和接班人,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廖勤同志通过视频和领读的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张红霞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代斌同志在2021年夏季战略研讨会上讲话的重要内容。

在学习会议上,同志们将专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就党员同志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研讨发言。王东同志结合兵团教育学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结合学院“向南发展”和“课程思政”两个建设主线,学报开设专栏刊发相关教研论文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投稿,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理论智库作用。甘雪岩同志认为,师范学院研究生,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铭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将自己的科学研究方向和志趣融入学院发展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议最后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登叶同志作了学习会议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联合学习会的内容设计形式安排。他指出宣讲+领学+研讨的形式,能让同志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志们敬业乐学,结合自身工作从家、国、业角度全面深入开展研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