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石河子大学“我的青春零艾滋”首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张梦云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283

5月24日,石河子大学首届“我的青春零艾滋”首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在北区大会堂举行,我院14级学生莫亚男、翟昕燕、张亚新、候文岳、周雨、盛廷锐6名学生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进行,我院代表队整场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必答题全部回答正确未失一分,其中在50分风险题的答题过程中翟昕燕同学的完美补充回答使我院得分在全场并列第二;最终,加时赛结束后我院以180分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重视艾滋病防控、防治,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群策群力各展所长,遏制艾滋病的流行。通过本次比赛,用一种更易被学生接受的方式加强了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了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筑牢了学校艾滋病防控堤坝。

文/张梦云 李涛 图/李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