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仟叶教育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238

2015521日上午,新疆仟叶教育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师范楼202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

仟叶教育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教学体系完善的专业培训学校,隶属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学校设有党支部、工会、教学部、教研部、国际部、教务、总务等机构,面向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成人开设文化课及艺术类培训。十二年来共有 10万余人次在自治区及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培养出15名英语竞赛全疆状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在乌鲁木齐市广大中小学生中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和信任。

此次招聘需求专业为:语文(10名)、数学(12名)、英语(12名)、物理(12名)、化学(12名)、生物(12名)、历史/地理/政治(10名)。共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8人与仟叶教育达成就业意向。

张振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