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相识你我” 破冰之旅研究生交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696

2015年5月16日,由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心理协会承办,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分会协办的石河子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相识你我” 破冰之旅研究生交友活动于石河子大学中校区会泽食府一楼举行,近200余名同学通过预先报名、现场报名抽签领号码牌的方式来到现场广交朋友,寻觅知己。

现场气氛火爆,交流、游戏、演唱、抽奖,环环激动人心。人际交往是大学生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一个因素,良好的人际关系给大学生带来健康、积极的生活。为此,研究生心理协会特意开展了破冰之旅研究生交友会,旨在为研究生群体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该活动是针对学校研究生群体的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一项人际交流活动,为广大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结识朋友的机会,深受广大研究生欢迎。

通过研究生心理协会前期的广泛宣传,各学院研究生踊跃参加到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结识了许多相同学历的朋友,有益于研究生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

本届“相识你我” 破冰之旅研究生交友活动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在以后的研究生阶段,研究生同学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此类活动中去,结交更多的朋友,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正在亲切地交谈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