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范学子分列式训练点赞!

发布者:廖勤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245

时值初夏,清风徐徐。温暖的太阳是初夏灿烂的笑脸,迸发的热量是它蓬勃的气息,在这个其乐融融的时节里,师范学院的小伙伴们已经运动起来了。4月29日,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师范学院的教官对分列式的队员进行选拔。

每天,同学们都着整齐的院服,伴着初升的太阳和明亮的月光训练,同学们不怕苦累的坚持训练,为能在校运动会开幕式展现师范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打好坚实的基础。在训练中,表演方队有个别人的动作不规范,但同学们没有灰心,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反复的练习。他们充分认识到此次队列训练任务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同学们一改平日嬉闹的习惯,在训练的时候相互配合,虚心听从教官的指挥,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分努力都写满了坚毅。

过不了多久就是运动会了,他们的进步我们都有目共睹。方队展示在运动会中十分重要,不仅展示我院精神面貌,更是我系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我系方队认真刻苦的训练,定会一展我院风采,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文/廖勤 王倩倩 图/王倩倩

分列式训练中

分列式训练中

分列式训练中

分列式训练中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