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开展“我爱环保—爱心漂流瓶”主题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27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师范学院化学专业20141班开展“我爱环保—爱心漂流瓶”主题活动。

  2015429日上午,化学专业20141班全体同学佩戴团徽穿院服和志愿者小马甲,分发了一次性手套、塑料袋和夹子。分组进行活动,一组捡拾路边白色垃圾,另一组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漂流瓶”活动。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中他们说道:54日,是我国青年人的历史革命,作为大学生加入青年志愿者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是体现你们年轻旺盛的生命力的时候,也是体现年轻人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方式,而且反映了当代青年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想颇多,很多同学说出了自己的感动和启发。

  张振军/康玲(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