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学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71

各系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石河子大学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5年4月17日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群众行使民主权力、参与学校重大事项决策与校务监督的最重要渠道。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是代表向学校反映民意,抒发心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维护权益的重要方式。  
     为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求各总支、各办、各位代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 提案征集对象
    教代会正式代表、各系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二、 提案要求
    1、  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进行整理、归纳;
    2、 所以提案必须符合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3、  提案围绕大学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有关学校改革发展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方面的内容;
    4、  所有提案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提出,必须符合学校和绝大多数教职工的整体利益,也要尽可能顾及解决问题的现实可能。学校职权范围以外的问题或教职工个人问题不应列入提案。  
    5、 提案由教代会正式代表1人(署名)提出,三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也可由代表团集体名义提出,但必须都是正式代表。
    6、  填写提案必须一事一案,表意明白,符合规范,言之有据;即提案必须充分占有材料,核准事实,科学分析原因,真正反映事物的本来面目,要避免“即兴之作”;无具体建议或措施的,将作为意见和建议处置,不列为大会提案;  
    7、 正式代表提案时须登录大学工会主页“石河子大学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提案。用户名和密码稍后单独发给各位代表。  
    8、  各系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可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将意见或建议整理为正式提案。原则上各系、办至少提交一个提案。提案电子版可发送至电子邮箱:sfdzb2012@163.com。  
    三、 提案征集时间:
    1、 各位正式代表请在3月25日前完成电子提案的录入工作;
    2、  各系、办请在3月25日前将提案电子版报至sfdzb2012@163.com。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学院 分工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