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5-02-26浏览次数:141

各系:
     为及时了解各学院新学期开学前本科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正常、稳定、有序的教学秩序,学院将采用各系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2014年2月26日-3月4日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  本学期任课教师所承担课程的基本教学文件(课程计划、课程表、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教案、教师信息)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的展示情况;
     2. 开学前系教师大会对教学工作安排及本学期教研活动安排情况;
    3. 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
     4、本学期教师到位情况及授课教师,重点是新教师、新开课教师、开新课教师备课等教学准备情况;
    5.  授课教师对授课时间、地点、班级掌握情况;
    6. 本学期实验室、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准备情况;
    7. 学生报到注册情况。
     二、检查工作安排
    1.各系自查工作
     按照《关于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基本教学文件的通知》要求,请各系主管领导先行组织开学前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开学前本科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本学期前10周开课课程基本教学文件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展示情况,及时了解、解决和反映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相关问题。  
     请各系主管领导将开学前检查内容1至6项及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形成本系开学前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在2015年3月3日19:00前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
     2.学院抽查工作
     在各系自查基础上,学院将依据《关于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基本教学文件的通知》,在2月27日-3月3日重点检查各系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任课教师基本教学文件上传情况和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深入了解并及时解决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