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办主任范树花

1.负责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全面工作。

2.负责办公室重要活动、重要事项以及中心工作的组织、协调、实施和反馈工作。

3.负责办公室综合性材料、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公文的审核工作。

4.负责学位点全面建设协调、组织、实施工作。

5.负责科研管理和研究生学位管理各项工作,包括毕业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各项工作,落实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下达的各项任务。

6.负责学术交流活动各项具体工作(含学术讲座、学生学术沙龙、学术简报等 )

二、研办科员粟倩

1.负责研究生招生管理各项工作,包括招生、录取、复试等,落实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下达的各项任务。

2.负责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学生成绩的登录、学生中期考核、毕业数据库管理、核算研究生教师工作量、导师津贴、实践教学等,落实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下达的各项任务。

3.负责办公室档案管理工作。

4.协助主任完成科研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