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莫道桑榆晚 晚霞别样红——学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1

为表达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1018下午,学院举办了以莫道桑榆晚 晚霞别样红”为主题的荣休仪式用一温馨而庄重的仪式课程与教学系毛雁升和方芹老师光荣退休院党委书记刘政江院长麻超、党委副书记叶壮,副院长冯用军、课程与教学系全体教师、心理学系教师代表、工会委员以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叶壮主持。

仪式在悠扬的《最美不过夕阳红》音乐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政江代表学院向数十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默默作出贡献的2位荣休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刘政江书记表示:教师光荣退休是教师职业阶段的终点,但不是教育事业的终点,希望2位老同志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麻超院长宣读了退休文件,与会领导为2位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牌、佩戴了红围巾、送上了鲜花,并合影留念。

与会老师深情回忆了与毛雁升和方芹老师共处的美好时光,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不舍。2位退休教师表回顾了几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表达了领导同事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师范学院温暖大家庭的的热爱与眷恋。

仪式最后,与会老师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毛雁升和方芹老师光荣退休,并合影留念。简单而热烈的荣休仪式传承和弘扬了学院尊师重教的文化,激励着年轻教师向退休教师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文:申玉华、图:他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