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优质资源促发展 主动作为显担当
学院与第十二师222团子女学校签约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0


20231013日,兵团教育学院院长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政江一行5人赴第十二师222团子女学校就教师培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与第十二师222团子女学校签定教师培训协议,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目标要求的重要部署。学院面对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兵团高校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区位优势,着力推动兵团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根据教师培训协议要求,学院将围绕第十二师222团子女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现实需求,通过专题讲座、听课备课、校本研修、示范引领、同课异构等形式,整体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帮助222团子女学校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基础教育师资队伍,最终实现学校管理、教师成长的共进发展。

本次与第十二师222团子女学校签约教师培训项目,是继与第八师教育局培训合作的又一次教师培训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学院服务社会的渠道和范围,提升学院服务兵团基础教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