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2023年度春季师范类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0

2023325日石河子大学2023春季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基础实验楼一楼大厅B成功举办。此场招聘会由石河子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师范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院学院、理学院承办。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带领学工部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师范学院全体院领导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共有74用人单位赴石河子大学参加招聘会,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艺术培训公司等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3001000多名本、硕毕业生参加,其中第十二师、第九师、第十师、焉耆县教育局带队,多所学校参加选聘优秀毕业生。据初步统计,本次师范类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数量、就业岗位数较疫情前线上招聘大幅增加其中学校比例明显提高,给毕业生提供特岗岗位较多,学生现场投递简历的数量明显增多,学生到团场、基层就业人数较往年增幅较大。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反馈,愿意与我校保持长期用人合作关系,并对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石河子大学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本次师范类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我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的充分就业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