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和田策勒行:师范学院开展实习支教调研、访企拓岗及回访校友工作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全面了解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66名学生的实习支教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各项支教服务保障工作,319日至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带领学办负责同志赴和田策勒县,在当地教育局领导和支教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了在当地6幼儿园实习支教的学生,并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回访等工作。

在各实习点,叶壮与幼儿园负责人、指导老师和支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况。在座谈中,当地幼儿园详细介绍了对支教工作的安排,对支教生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系统规范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肯定。叶壮对当地教育局和幼儿园的领导、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勉励支教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全局的观念展示石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善始善终完成支教工作,在实际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支教学生们畅谈了实习支教的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实习支教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基层发光发热发挥作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此外,为持续推动就业,叶壮一行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现状、校友回访等,与策勒县领导展开了探讨交流,挖掘优秀校友事迹,积极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