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办 “庆‘三八 ’展新貌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为深入推进学院女教工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和谐、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团结引领全院教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院37-8日举办了以三八展新貌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学院教工和结亲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叶壮代表学院为结亲师生送上了节日美好的祝福。

   在肌理画美术制作活动中,学院老师和结亲学生通过油画框、颜料、石英砂、刮刀、画笔等材料和工具在教育系张梅老师的指导下,聚砂成画、妙笔生花,以春天为主题手工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肌理画。

    跳棋兵乓球比赛活动中,参赛师生积极拼搏,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吸引了许多观众为他们加油喝彩。

此次“庆‘三八’展新貌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院结亲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既陶冶了情操,又锻炼了身体,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