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13

      2月24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壮主持,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系主任、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叶壮首先宣读了《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的通知》内容和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刘政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最后,刘政江书记特别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此述职为契机,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整改落实,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构建“党建+”工作模式,推进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度融合。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