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中全会】校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赴师范学院宣讲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52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张洁教授赴师范学院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师范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宣讲。

张洁教授从三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新时代发展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宣讲。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史论结合,情感激昂,百年奋斗的荡气回肠,继往开来的使命担当,感染着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张洁教授重点强调,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更要坚持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

学院青年教师李晨晨说:“听了张洁教授的宣讲内心很振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引导学生梳理正确的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的精神品质,将党的党史、党的理论知识传授学生,使学生们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范树花老师说:“我要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决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生活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一名教师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了百年奋斗历史、思考了百年探索实践、总结了百年成功经验,为我们指明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历史复兴的前进方向,学院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全覆盖、分专题系统宣讲,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立德树人伟大使命,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李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