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秋迎新恰相宜,师院与共庆团圆——师范学院中秋迎新生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00


夏末秋初,天高气爽。为表示对2021级师范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热烈欢迎,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师范学院92018:00石河子大学北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迎新活动及庆中秋活动

(图1 精彩瞬间

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欢迎来到师范学,先介绍自己,再进行最强大脑环节,挑战在自我介绍环节中的记忆情况。第二项目:游戏环节,有呼啦圈过山车一举中第击掌传水千里传书等游戏。第三项目:互动交流会新生按专业集合,与同专业师哥师姐交流讨论,老生为新生答疑解惑。比赛以团体竞争的方式进行,共分5个小组,每个小组9名成员。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无限活力。

此次“趣味迎新会”在工作人员和参赛者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各队伍每个项目的得分情况进行统计,最后由师范学院研究生会黄卢涛宣读团体排名,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师范学院还给每一位新生同学发放了卡套、月饼等各种精美小礼品。

(图2 精彩瞬间

3 全体合照

石河子大学,这个家你或许还很陌生,或许你对大学生活还有着些许的不知所措,但相信今天你遇到的每一个热心的师哥师姐,穿过的校园的每一条小路,都将成为你成长与安心的一部分。从今天起,你的身份是石大人。在这里,你可以肆意地追逐梦想,你可以收获无限的可能,成为最闪亮的你。带着父母的祝福,带着内心的笃定,去追寻梦的方向

师范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