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届“国培计划”-兵团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师范张红霞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07

   4月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兵团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兵团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刘春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王立新,项目负责人方建华、班主任及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桑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首届“国培计划(2020)”兵团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是兵团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事业,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教育扶贫、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组织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全面服务于学员的学习生活。

   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方建华对培训将以“依法办园、科学办园、规范办园和安全办园,促进民办幼儿园园长专业化能力提升”为主题,提供高端理论讲座及高质的实践,切实提高兵团民办幼儿园的办园质量。

  学员代表第八师小苹果幼儿园王田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将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主动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兵团教育局教研室刘春莲讲话:一是希望承训院校一要精心组织培训工作,细化培训方案;二要创新模式,务求实效,切实提升培训效果;三要整合力量、共享资源,组建高水平专家团队。四是要严格管理,从严要求。二是要求学员三学:珍惜机会感恩学、转变意识专心学,严守纪律安全学。

  首届“国培计划(2020)”兵团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为期10天,共有40名来自南北疆各师的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