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桑书记带队看望自治区学前教师“岗位能力提高”班学员

发布者:师范张红霞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78

  4月13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桑华、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王立新一行代表学院对自治区学前教师“岗位能力提高”班学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食堂的饭还符不符合口味?”,“觉得课程设置的怎么样?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平时生活上面还有没有什么需求和想法?”桑书记关切询问学员,了解学员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学员有任何困难,任何问题及时跟班主任联系。王副书记嘱咐学员:“每天一定要测量体温,注意用电安全,出门一定要关闭电源。”并对于口语不好的民族老师叮嘱一定要多练习普通话争取结业前加强一个等级。

  自治区学前教育“岗位能力提高”班自3月15日开班以来,学院党委时刻关心自治区班的50名幼儿教师的学习、生活,学院培训部为班级配备了羽毛球拍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导师值班宿舍等管理措施,从点滴细节关心学员的学习生活。(文: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