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93

为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2020年12月24日晚上20点30分,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老师带着学办所有辅导员一起到北区4号楼宿舍、中区17号楼6单元宿舍看望了学院154名考研学子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王立新老师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争取最后胜利。学办主任张振军老师提醒考生:在临近考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院团委书记谭兰兰老师一一嘱咐学生道:考研作为你们人生的一种经历,用平常心去考,用心书写,你们就是最棒的!辅导员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脐橙送到考研学子们的手中并祝他们“脐”开得胜,马到“橙”功。


暖心的关怀,真挚的祝福,热情的言语,让考研的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学子们纷纷表示,定会保持良好心态,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培养。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每年在考研前夕学院老师都会看望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同时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的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图/文   谭兰兰/李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