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99

 根据大学教务处《关于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我院成立了中期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于11月28日下午在师范学院504和505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麻超副院长和教办黄薇主任全程参加了汇报会。

 共有26个项目进行汇报,其中国创项目4项、SRP项目22项。所有项目均采用负责人汇报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期检查。邀请了邵建新、方建华、张红艳、马萍、郭雯、林春艳、孙桂芹等专家作为评委对各项目进展情况予以检阅和给予指导。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主要进展情况”、“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组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阶段性成果”、“项目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与专家们的交流,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和成员对项目后期的计划和研究目标认识的更加清晰,更新了研究思路。

 最后,专家组组长麻超副院长对汇报会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参与科学研究项目的积极性给予肯定;希望在后期的研究工作中,每位学生都应秉承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和实事求是的研究态度,加快完成项目的所有任务。她还强调,大学生国创和SRP项目是大学锻炼科研能力的好平台,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平台锻炼和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