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培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努力实现党支部“七个有力”创建目标,培育创建“全国党建示范高校”夯实基层基础,学校特举办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

11月17日,师范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培训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同志、校组织部李智敏同志和学院参加培训的9位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支委近30人参加了研讨会。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此次培训学习的心得和体会。3位支委代表就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集中培训,帮助新任党支部书记澄清了模糊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履职能力、补齐了本领短板、提升了工作水平。

桑华同志指出,此次支部书记培训有鲜明的四个特点:高度重视,层次很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希望各支部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履行主体职责,规范支部建设,起到头雁作用,争做优秀的支部书记。校组织部李智敏同志对学院此次交流研讨会给予了很高评价和认可。校组织部李智敏同志对此次交流会给予了好评,她表示,将对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对于加强支部建设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更好地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发展。

会后,桑华书记表示针对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及时整改,补齐工作短板,以各种形式开展支部创建工作研究,真正使党建工作在解决实效上落实落地。

                              (文图:李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