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课程与教学系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师生共话团结情“主题党日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者:方芹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10

624下午,课程与教学系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师生共话团结情主题党日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端午节由来》的视频。系主任洪燕君为本次活动致辞,并祝老师和同学们端午快乐。随后大家一起听主持人讲解了有关端午的传统文化知识,深刻的理解了端午的由来和有关文化。

 


 

为了加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师生之间的交流,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传统文化知识竞答,同学和老师纷纷踊跃参与,在此之后又开展了来比划的活动,让氛围不断升温,同学和老师的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缅怀先烈,师生进行了诗朗诵环节,每个人都饱含深情,随后邵建新老师为同学和老师倾情献唱一曲,在歌声之中本次活动迎来了尾声。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一定的认知,并加强了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让师生互相协作,互相分享,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方芹  张敏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