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王立昌检查教育教学实习工作

发布者:何桂庆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提升兵团教育学院学生的职前教育水平,加强教育实习的过程管理,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11月13日,学院院长王立昌带领培训部老师检查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看望实习学生。王立昌一行先后到石河子实验幼儿园、蓓蕾幼儿园,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实习单位领导及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我院实习生具有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谦虚向学的愿望、任劳任怨的精神,在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后活动、班主任工作等环节都非常认真,驾驭课堂的执教能力有较大的提升。实习学生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到实习学校,进入班级带班,才知道当老师 不容易,开始有了强烈的责任感”。   

  通过实习检查,同学们衣着端庄、言谈举止大方,精神面貌良好,表现出对自己实习工作岗位的热爱,基本上适应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

  王立昌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对于近期的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处理好“学生”与“教师”的双重身份的关系;谦虚好学,主动自主学习,细心观察做“有心人”;积极投入学前教育工作,早日加入教师队伍这个大家庭。(文/图: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