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31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及开学后同学们的思想动态,3321:30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北区4号、15号及中区17号学生公寓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生是否违规用电、宿舍卫生是否达标,严查宿舍内私拉电线、网线、床帘,使用大功率电器、违禁物品等违规现象。

检查过程中,王立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寒假生活、学习状况、学习计划等,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困惑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提醒每一位同学要为自己的大学做一个合理的规划,不要虚度光阴,珍惜大学时光。关心学生新学期身体状况,鼓励同学锻炼身体,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

      (文/谭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