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师范张红霞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88

    1125下午,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区师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王立昌、各系支部书记和参训党生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党政办主任王婵媚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学员代表科学教育2017级学生杨熹斌同学发言,他分享了本期党校学习的感想和体会,他谈到,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端正了我们的入党动机,今后将以兵团精神为信念和行为准则,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王立昌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仿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15日开班,历时11天,培训班学习紧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深化党课学习效果、丰富教育形式,在党校的组织带领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素质拓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交流分享等环节。本期共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评选出优秀学员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