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迎评估、庆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64

 

为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增进结亲师生间感情,以此为契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型评估,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929日中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迎评估、庆国庆联谊包饺子活动。院领导、支部全体老师和结亲学生近60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其乐融融的和谐气氛中,大家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了近2000个漂亮的饺子。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时,大家兴奋地围在一起,享受着自给自足的劳动成果,大家一边吃一边拉着家常,浓浓的民族情随着饺子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有奖知识竞答,结亲师生纷纷踊跃回答问题,通过这一环节,使大家对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的知识内容又进行了巩固和加深。

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机关党支部通过举办此次联谊活动,结亲师生间的心更近了,情更浓了,在这迎评估、庆国庆的喜庆日子里,通过包饺子活动,包出了热情,吃出了快乐,送出了祝福,品尝了民族团结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