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师范张红霞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6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仿真评估,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对于评估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912日,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就本次仿真评估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详细说明,院长王立昌对迎接仿真评估作再动员讲话。

桑华书记作会议总结,她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通过评估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本次评估关乎学校办学声誉,关乎学院前途命运,关乎校内各项资源配置,关于学院可持续发展等系列问题。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评估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确保本次仿真评估取得较好结果。

据悉,为迎接本科仿真评估,学院为全体师生编印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同时,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包含校训、校风、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兵团精神、评估指导思想等方面的内容。学院近1600名师生参加测试,加深了对审核性评估知识的领会和理解,营造了“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文: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