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我院2018年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41

又是一年开学季,831日—92日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虽然阴雨连绵,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周密完备,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学生和家长点赞。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真正做到用心迎新生,并召开协调会,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和报到流程,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大学党委书记夏文斌老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桑华、院长王立昌、副院长麻超、学院学办、团委办公室老师等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参加迎新的师生。并积极加入到学院迎新生工作中,在学院设置的新生家长咨询处看望新生和家长,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为迎接大一新生,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红烛灯塔”及时为新生和家长发布信息,到校的新生表示:“微信平台推送的信息以及师哥师姐们在QQ群里发布的信息为我们报到提供了很大便利,还有他们对我们新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帮助。”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和家长,学院努力完善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的细节,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在校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到迎新生工作中,帮助新生提行李,并热情地将他们送往宿舍,一切井然有序,使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工作,积极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难。


9月2日晚,学院副院长麻超老师和学院辅导员老师来到新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同学,询问学生的情况,“什么时间来学校报到的”“家是哪里的”“天气还适应吧”“爸妈有没有来送你们”“宿舍住起来是否习惯”……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表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亲切的关怀。

截止92日晚20:00,我院已迎来422名新同学,报到率95.7%。师范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93日开始,2018级新生将参加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军事训练等相关课程学习。祝愿他们能够圆满完成大学生涯中的“第一堂课”,也祝愿学院携同这些新鲜血液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