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兵团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尤胜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78

525下午,为期6天的2018年兵团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结业仪式上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班主任尤胜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幅幅学习的场景,一个个精彩的瞬间......6天一起学习、生活、交流的画面一一再现在大家的眼前。会场静悄悄的,有的学员已经流下了感动和不舍的泪水,6天朝夕相处的培训学习生活,已经让来自各师原本素昧平生的50名中小学德育工作者们建立了深情厚谊。

项目负责人唐新老师和班主任尤胜老师就培训内容及效果、师资队伍、评价机制、后勤保障、信息宣传、学员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典礼最后,以小组为单位颁发了结业证书,5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今年是我院第六年承担兵团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培训项目,培训学员已累计超过300名,学员普遍反映效果良好。

(申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