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场“西部教育高层论坛”学术讲座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23

52218:00-19:30,师范学院于北区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西部教育高层论坛”第三场学术讲座。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心理学类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闻素霞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了“孤独症儿童对消极情绪面孔的识别研究”专题讲座。讲座由师范学院副院长麻超主持,心理系全体教师、学院所有研究生以及其余慕名而来的外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闻素霞教授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详细介绍了MorphFaceCen技术在心理学实验研究中的应用,以及面孔识别研究在孤独症儿童中的新进展。闻教授特别强调先进技术支持与缜密细致的实验设计是心理学实验研究所必须具备的素质。闻教授思路清晰,思维缜密,不仅有做学术的严谨,又有为人师的激情,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闻教授与学院师生深入交流学术思想。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报告人简介:闻素霞,女,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心理学类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 范树花 马芮  图/马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