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办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256

54日下午17:00时,师范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在北区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办主任范树花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的还有研办粟倩老师和全体研一学生。

座谈会伊始,范树花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对研究生们的关心,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

会议中,同学们就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师上课情况,课程结课论文等内容提出自己的疑虑与范老师、粟老师展开深入交流,范树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不断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困惑。同时,范老师敦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老师的要求完成课程论文以及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各项任务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座谈会最后,范树花老师代表学院对大家积极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学院也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力争及时做出回应。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畅所欲言的平台,对进一步完善我院相关制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范树花 李丹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