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80

5月4日中午,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在师范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主持

座谈会伊始,郭文波老师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参会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个人感悟,谈理想、谈奋斗,内容丰富,踊跃的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英语20161班郭名洋说:“听完报告,习总书记讲到的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让我深受启发,我们当代青年一定要坚信,只要我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不断努力奋斗和接力中梦想成真。”

汉文20162班段秀秀表示,“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当代爱国青年,我们一定要练就真本领,做到有担当,敢担当;作为一个师范学院学生,我一定会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练就扎实的本领,养成良好的教师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踏实的做好教育事业,成为一名实干家。”

红烛书法社社长许煦伟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后讲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我们是中华儿女,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我深受启发,作为一个传统书法类社团,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结合学院实际,让传统文化与时代创新结合,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进校园,入学生心。”

本次学习活动是学院对学院大学生教育常规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学院将努力营造一个让青年人在这里成才成长成熟,成为追梦者和圆梦人的良好育人环境,让师范学子奋发向上,努力奋斗,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师范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