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09

2018411,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师范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弘扬兵团精神,传承廉政文化”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周涛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周涛同志就《关于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深入挖掘传统廉政文化资源并汲取营养,从历史的角度谈廉政文化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视频、自身经历以案例的形式与党员同志分享清正廉洁典范的故事,帮助党员同志更深刻体会廉政文化。在随后的自由讨论中,党员们结合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兵团精神谈谈自身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更加重视廉洁建设,增强自律意识,传承廉政文化,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学习活动,对研究生的廉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导向作用,使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于利己,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对打造和谐校园文化具有长远的意义。

  

                                                                                                                             李丹()安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