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77

9月24日晚20:00,师范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师范学院308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师范学院副院长麻超,校研会主席位国翔、副主席裴城、副主席孟丹、办公室主任刘宇熙,各院研分会主席或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到场的还有师范学院全体研一学生。大会由师范学院学术部副部长侯丹主持。

大会上篇共分为七个环节。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启,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侯丹介绍了会议出席嘉宾,并对他们的出席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会议第三项,由麻超副院长致辞,她首先肯定了第八届师范学院研究生会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第九届新成员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研会越来越好。

会议第四项,由校研会主席位国翔发言,他回顾了师范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师范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第八届师范学院研分会主席李越总结了上一年度研究生会工作。会议第六项,主持人侯丹宣读了对上一年度优秀人员的表彰名单,并由校研会主席位国翔为获奖人员颁奖。在合影留念后,会议上半场落下帷幕。

大会下篇是候选人发言竞选。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工作经历,对部门认知,对于研分会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大会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诞生了新一届研分会成员。主席:杨飞龙;副主席:秦若男、张光梅;办公室主任:李倩颖;学术部:部长马芮、副部长侯丹;宣传部部长:李丹;文体部:部长张馨艺、副部长李贝贝;生活部部长:常娇娇。

大会选举了新的研分会成员,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促进我院研究生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希望当选的同学能做好服务,认真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师范学院研分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粟倩 李丹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