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66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效推动我院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20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部署相关工作,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立昌做教育评估工作动员。他指出,此次评估对我校今后的发展和社会声誉意义重大,也与每位教师息息相关,要极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促结合,重在建设”。呼吁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做好准备,以高度责任感参与到此次评建工作中。

  

副院长麻超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具体解读。

  

党委书记桑华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将思想统一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上来;二是要全员参与,通力合作,全院上下协调配合完成此项工作;三是要把握重点,提高工作质量,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四是要落实责任,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细化责任,各尽其责,把评建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的目标和职责,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的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