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92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引导学院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纪念活动,以此来进一步激发师范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以此鼓励学院团员青年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抒发作为中华儿女拥有这样强大祖国的骄傲与自豪感一张张笑脸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镜头定格,构成了石大师范学子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热爱的和谐画面。学院2016级学生代表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努力学好知识,锻炼本领,为国家做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学院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生,在“九一八”事变86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积极参加到学院开展的系列纪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2017级新生采访

“不忘国耻,不辱使命;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报我国家

    此次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团结了石大师范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