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保研推免师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233

    为了给学院大四本科生提供更为全面、权威的保研推免政策解读,9月16日上午师范学院本科生保研推免咨询会在学院301教室举行,学办主任高金超、团委书记郭文波老师及50余名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根据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麻超副院长为组长的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本次“保研推免师生面对面”活动主要针对2014学生,推免小组成员高金超老师就推免政策、推免条件、推免程序、推免名额以及相关推免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讲解。

    在相关政策解读之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针对保研推免的各类问题。高金超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保研推免咨询会的举行,为学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