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培训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尤胜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24

随着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有序开展,培训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也在深入进行着。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426日中午,培训部老师与7名结对认亲学生共进午餐,在轻松的环境中与学生拉家常,全面了解学生情况,针对部分学生学习上有困难等问题,培训部老师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培训部结对认亲的学生都是兵团教育学院的学生,这给我们的联系和交流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培训部充分利用这个便利条件,经常利用课间、课后等时间与学生见面谈心了解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除此之外充分利用电话、QQ、微信等手段和途径与学生联系,彼此间的情感也日趋笃厚。

  

近期,培训部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像家人一样关心、关爱结对认亲学生,助力她们成长成才!(申玉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