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结对子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红霞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03

     422日,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与结对子同学汇集在军垦博物馆,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认真浏览各种图片、文物、历史资料等,了解生产建设兵团光辉的历史,以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事迹,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教育,相互交流着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珍惜我们的美好家园,各民族同胞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把我们兵团、新疆建设的更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自从我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以来,师院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已经多次组织各种活动加深结对子师生之间的了解,像这样既接受了爱国、爱疆、爱兵团的教育,同时又增进结对子师生之间感情的活动,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希望多进行这样的交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促进师生情谊,促进民族团结。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教师与结对子同学在军垦博物馆合影

  

  

  文: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