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学院党委进行第三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尤胜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426

413日,学院进行本学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文伯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委员邵建新同志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兵团政委孙金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会议讨论环节的发言要点。

学校第五次教代会代表、教办主任赵晓燕同志传达了校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代斌校长所作的《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西北一流大学步伐,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的具体内容。

最后,党委书记蔡文伯同志传达了《关于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的意见》精神。

蔡文伯同志对会议内容的学习贯彻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各系、办要尽快组织学习,使广大师生了解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的主要精神,明确近期兵团和学校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扭转工作作风,形成责任与压力层层传递的工作氛围,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学习处理民族事务的法律文件,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做出努力。

                                                                                         文: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