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校统战部赴师范学院调研“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416

413,校统战部副部长塔依尔·吐尔提一行赴师范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培训部书记、党政办及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蔡文伯就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培训部孙永军书记、学办高金超主任就民族团结工作中组织学生开展的相关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塔依尔副部长指出,师范学院在开展工作中认识和组织到位,参与主动性强,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发自内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如何推进工作,塔部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利用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事迹进行典型引领,促进宣传和相互学习;二是注重活动形式多样化,活动场地由食堂和宿舍延伸到家中和户外,在互动中促进交流,在细节中体现关怀。

    此次督导调研工作对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