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进宿舍 进食堂 课程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方芹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512

2017329日下午,课程系全体教师在北区师范楼三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学院党政办下发的文件《“民族团结一家亲”应知应会》,会议由杨淑萍主任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应知应会的十六个方面的具体内容,明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内涵,进一步知晓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目的和深远意义,领悟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的重要意义。

会后,全系老师在绿苑清真餐厅与结对认亲同学共进晚餐。期间,同学们就近期的生活、学习及思想状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餐后,师生一行赴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住宿及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欣赏,结对认亲同学们表示要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认真学习、稳定思想。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友谊。

“结对认亲活动”永远在路上。

(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