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浓浓师范情 相约教育梦——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兵团教育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张红霞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472

    2017年1月5日晚8点30分,在中区艺术楼音乐厅,我院举办了主题为“浓浓师范情,相约教育梦”的2017年迎新晚会。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教师们、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师范学院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研究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随着美丽花尔兹姑娘的欢快舞蹈,2017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歌舞、时装秀、诗朗诵、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教育系的广场舞《踩踩踩》将气氛引入高潮,欢快激昂的舞蹈让台下师生尖叫连连。课程与教学系的《欢乐颂》展现了教师们青春感召的力量。教育技术系的情景剧《民族团结一家亲》将晚会再次引入高潮,教师们穿着不同民族的服装,用精彩的节目内容向师生展现了团结之花的美丽。研究生的小品《包你会》、时装秀《Brave》,将新一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全面发展展现的淋漓尽致。之后来自院领导的诗朗诵《2016年,你过得好吗?》给老师们、同学们带来了最亲切、最温暖的问候,让火爆的气氛归于平静温暖。最后一首《今夜无眠》向全体师生表达深切的希望和祝福,宏亮、优美的歌声让整个场面再次上升到一个火热的氛围中,台下的教师和同学们齐声合唱,散发了浓浓师范情。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中更有三轮抽奖环节,提高了教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通过此次迎新晚会,显示了师范人的多才多艺,祝师院的明天会更好!

    

                 王玲/张建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