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服务至上:楼委会的温暖瞬间

发布者:万江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5

            3月,师范学院学生楼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意义非凡的活动总有一些温暖和感动触动心灵。服务”是楼委会亘古不变的宗旨。那些关怀备至 的问候、重三迭四的自省、忙忙碌碌的身影,聚焦成一帧帧难忘的画面,定格成独家记忆,微光汇聚,照亮温暖宿舍。

         心语交融,情深意长

36日,楼委会开展“心语心说”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楼委会成员认真总结工作,积极反馈问题,集思广益,共商解决之策,不断提高宿舍生活质量和学生认可度。

细致入微,关怀备至

38日,楼委会通过采取“不打扰,不惊动,不通知”的方式深入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日常生活中,企业微信群的全覆盖全员门禁系统正常使用、跟踪报修流程进度水房与洗衣房规范化使用、以及一站式社区阅读区使用,每个细节都如细雨滋润大地,无声却深入人心,展现楼委会以宿舍育人为核心的热情与激情

深情厚谊,送行壮志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它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同学们前行的道路,路虽远,行则将至支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责任。310日,楼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特别的送行仪式,为踏上服务南疆支教征程的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临别殷勤重寄词,词中有誓两心知。贺卡的祝福不仅承载着同学们的祝愿,也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支教工作的期待和鼓励。


   

共同行动,灭杀蚁患

323日,楼委会关注到部分宿舍出现蚂蚁问题,第一时间与宿管老师,值班大姐商议,组织人员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在诉求与问题面前,积极应对,积极解决,妥善处理,确保宿舍环境的卫生安全是楼委会尽心尽职的责任与义务。     

共议制度,携手同行

324,楼委会召开会议,进一步完善确定巡查制度党团活动室、自习室以及导师值班室卫生排班制度,旨在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提升宿舍的卫生状况,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知识科普,科技助力

师市繁荣稳发展,兵团学子共成长。在校党委学工部宿管中心的支持下,学院楼委会将数字融媒体与宿舍育人结合,以北区 4号楼宿舍大厅电子屏为媒介,将宣传教育工作在宿舍楼内发光发热。截至目前,已滚动播放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师市光辉历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讲座、食品安全教育,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扎根在宿舍育人体系中,让热爱兵团的种子在一站式社区建设的点滴工作中绽放美丽花朵!


  


           楼委会将继续发挥其服务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宿舍环境。定格3月的温暖瞬间,珍惜这些美好,继续前进!


文字:孙冉 高沪萌 冯超男

图片:高沪萌 刘敏瑞

排版:王星舒

审核:孙彤阳,刘林,付朝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