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人才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教师发展拓宽渠道,提供更全面的发展方向,526日上午,师范学院邀请石河子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玉薇为学院教师做了人才政策的解读。会议由院长麻超主持,学院领导、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和博士、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马玉薇主任解读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要求,详细介绍了石河子大学、自治区、兵团、国家级等不同层面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麻超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类人才项目是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各位教师要充分重视,把握好各类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同时,她也强调学院教师要先立足校内的“3152”高层次人才项目,然后再尝试“兵团英才”“天山英才”等更高层次的人才项目,借助不同的人才项目,为自身专业发展争取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