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五一”小长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学院本硕学生“五一”假期外出及安全管理工作,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426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了2023年“五一”小长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各年级班主任、学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办副主任万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万江老师传达了学工部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汇报了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届(2019级)各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会上,学办辅导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跟班主任进行汇报和深入交流。同时,各年级班主任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

最后,叶副书记就“五一”假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按照学工部要求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于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叶副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做好就业帮扶,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确保今年本硕毕业生的就业落实率不低于往年。


(图\文李学良)